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叙州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民警综合体能达标测试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7 09:06:2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6日,按照《全市公安机关“五个一”常态练兵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叙州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综合体能达标测试,此次考核分5个批次进行,共计300余名民警参加。


20221027090418.jpg

  

  测试前,分局督察部门对参加测试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督察,明确了考风考纪,考核团教官带领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肌肉拉伸,并详细讲解了此次体能测试规则和注意事项,确保体能考核顺利进行。


  20221027090441.jpg


  本次考核包括50米跑、立定跳远、握力、坐位体前屈、2000米跑等5个项目。


20221027090504.jpg

  

  通过此次考核,有效检验了分局民警的体能素质,使民警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的训练热情,民警们纷纷表示将弥补自身存在的不足,打牢基本功,全面增强自身体能素质。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