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南溪区委政法委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15:40: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南溪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1008153830.jpg

  

  会议采取“集中学+‘政法青年干警说’专题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到南溪调研督导讲话精神和《宜宾市县(区)防范和化解社会治安风险督促问责办法(试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应知应会》,专题学习了《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情况》《保密工作实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刘晓卫到南溪调研督导讲话精神,按照刘晓卫对南溪区基层治理网格化工作的指示要求,持续推广、运用好南溪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经验做法,切实让网格服务助力基层治理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开展“每周一学”活动是扎实推进“三提两好”行动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推动南溪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