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翠屏公安开展民警综合体能达标测试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8 09:31:5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27日,翠屏区公安分局按照全市公安机关“五个一”大练兵工作部署,组织全局晋升警衔、参加全省实战大练兵民警,在宜宾市人民广场开展了综合体能达标测试。


20220728092955.jpg


  此次测试共有25名民警(其中:男民警22人、女民警3人)参加,分别完成了握力、坐立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和2000米跑共五个测试项目。达标测试中,全体参测民警你追我赶、奋楫争先,以最佳的状态展现出翠屏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能素质。


20220728093016.jpg


20220728093029.jpg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测促训、以训助推、助力实战的效果,同时也检视出民警在体能训练中暴露出的一些薄弱环节。在下一步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中,分局将进一步强化训练考核,不断增强队伍实战化能力水平,以过硬的素质能力助力实战、服务大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