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兴文县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8 09:08:0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宇,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5172453.jpg


  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从警点滴、心路历程、身边榜样等内容,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诉说,用一个个鲜活事例、一颗颗赤诚之心、一句句铿锵誓言、一幕幕动人场景,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诠释了初心不改、勇往前行的信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微信图片_20220725172524.jpg


  何宇对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永葆忠诚。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秉持匠心。要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控风险查隐患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彻底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要以“磐石”行动为抓手,聚焦涉政、涉稳等重点领域和退役涉访、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群体,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前端吹哨员”作用,最大限度将各类矛盾纠纷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化解在小;以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建设为主题,强基础固根本,苦练执法水平、实战能力全面提升兴文公安履职本领,以全市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三要倾注真心。要将我们的工作全面融入兴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不断提升警务实战能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公安政务服务能力,扎扎实实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兴文县公安局 邓素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