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长宁县法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8 09:37:1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7日,长宁县法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政法委员、律师、人民调解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升强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0240328093542.jp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艳杰向各界代表汇报了长宁县法院2024年1—3月审判执行、诉源治理、法治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法院“加大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加强切实解决执行难力度、丰富多元解纷措施”等重点内容建言献策。

  

  副院长陈德泉代表法院衷心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座谈,为长宁县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对各位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认真做好整改和成果转化,用更加有效的司法举措、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积极回应大家的关切和期盼。一是在定纷止争上再加强;二是在沟通汇报、府院联动上再加强;三是在特色亮点上再发力。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各界人士对法院工作继续给予监督和支持,共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