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长宁:强化内功展形象 助力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7 10:20: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6日,长宁县司法局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宋成均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外宣业务能力培训。


20240327101811.jp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新闻写作、摄影摄像、宣传策划、舆情应对等多个方面。宋成均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多种形式,使参训人员全面了解外宣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技能技巧,并互动交流和讨论,分享经验,进一步加深对外宣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经过培训,更加明确了外宣工作在推进、展示司法行政工作方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的宣传技巧和方法。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探索新的宣传方式和手段,创新宣传内容和形式,更好地宣传法治建设成果,展示司法行政良好形象。

  

  副局长李延震要求,各股、室、处、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长宁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长宁县司法局 刘亮)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