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筠连县法院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行政审判与行政执法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8 10:10: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法院与筠连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行政审判与行政执法座谈会,筠连县法院分管行政审判工作的院领导、筠连县交通运输局分管执法的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①: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上,筠连县法院行政审判庭就受理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诉讼案件、行政非诉审查案件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案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双方针对行政执法、行政非诉审查工作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行政执法过程中的送达难、办案期限、证据调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达成共识。筠连县法院分管行政审判工作的院领导结合行政审判实务,针对县交通运输局行政非诉审查案件中存在的普遍性、特殊性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县交通运输局亦一一予以回应,联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筠连县法院将不断拓宽府院联动载体,创新府院联动的方式方法,开展丰富、多样的普法宣传,提高行政机关依法执法的能力水平,源头化解行政矛盾纠纷。

  

  (筠连县人民法院 张建明 刘建丰 李谱)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