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江安公安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4 09:45:2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12日,江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各警务单位负责人、股级以上民警、正辅警长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峰主持。


20240314094316.jpg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江荣宣读了《江安县公安局关于奖励2023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通报》。局党委成员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20240314094325.jpg


20240314094335.jpg

  

  孙守刚指出,过去的2023年,江安公安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公安局党委“13397”和县公安局“1135”工作思路,有力保障了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2023年度系列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民辅警职工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结果。

  

  孙守刚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推进江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江安公安十分重要的一年。江安公安要全面落实公安部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公安厅“1357”发展战略和市公安局“13667”工作思路,在县委“1271”发展战略的引领下,紧紧围绕江安公安2024年“13511”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好队伍建设和各项公安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江安高质量发展。

  

  孙守刚要求,一要坚持一条政治主线。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工作主线不动摇,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服从党中央指挥,让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成为江安公安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和政治底色。二要统筹三大工作牵引。以统筹兼顾公安工作现代化、“深耕善治”三年行动和“谋治”系列专项行动为三大工作牵引,并融会到江安公安工作各方面,贯穿于全年公安工作全过程。三要聚焦五大工作举措。要聚焦锻造公安铁军,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强化政治建设,推动支部堡垒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落实暖警爱警;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础建设提速、勤务运行提效、品牌警务添彩、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提档、基层治理提质;要聚焦深化法治公安建设,持续推进执法办案场所打造、持续推动案管室建设并实体化运行、健全完善规范化保障机制;要聚焦打造侦查尖兵,围绕警种攻坚、打造“树品牌尖兵”,围绕支部聚力,打造“扬警威尖兵”,围绕单兵实战、打造“护民生尖兵”,围绕比武提质、打造“专业尖兵”;要聚焦推进公安改革,及时全面掌握公安改革趋向,有力推动改革重点任务的落实。四要突出一个工作主题。以“狠抓执行落实”为工作主题,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严要求、闭环式推动各项决策落地见效,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压茬推进,保证全年目标如期实现。五要实现一个工作目标。以江安公安人实实在在的担当履职、敬业奉献,开创平安江安新局面;以辖区平安稳定的实绩为基础,在公安各项绩效评价中力争进入第一方阵,实现“善治创平安、拼搏争一流”工作目标,赢得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市公安局党委充分认可、人民群众充分满意。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