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高县召开2024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3 09:21: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1日,高县召开2024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联系主任熊单主持。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全省、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司法行政工作。


20240313091950.jpg

  

  张艳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市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以法治建设为统揽,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

  

  张艳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司法行政工作尤为重要,必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既要坚持目标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又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发展挑战、破解发展难题。

  

  张艳要求,做好2024年司法行政工作,一要全面统筹法治建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高县。二要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坚持“以创促建”,全面整改短板弱项。三要全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助力企业依法发展。四要扎实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进基层民主法治走深走实。五要突出重点人群管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六要着力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持续强化法治服务乡村振兴。七要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和专业能力建设,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全县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县司法局 朱金勋)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