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珙县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1 09:24: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4031109223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周文武对2023年度珙县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

  

  李文举以“铸魂提能 创新增效 扛旗争先,着力构建新安全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为宜居宜业和美幸福珙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全面回顾全年工作,客观分析形势问题,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从坚持责任牵引、坚持机制驱动、坚持过程管控三方面提出要求。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力强宣读了相关表彰奖励文件,县局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