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2 09:06: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31日,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波红率队前往长宁县梅硐中学、富兴学校,实地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杨升强参加调研。


20230602090534.jpg

  

  调研中,李波红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厨房操作间,实地查看餐厅环境卫生、登记台帐,原料加工等情况,同学校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园食材存储、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日常监督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


20230602090544.jpg


20230602090552.jpg

  

  李波红在调研中强调,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千万家庭的和谐幸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波红要求,一是始终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