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司法部二级巡视员、刑罚执行处处长那淑伟到长宁县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及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1 09:53: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8日,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刑罚执行处处长那淑伟一行到长宁县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及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向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文星,长宁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531095307.jpg

  

  那淑伟一行听取了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相关措施、社区矫正执法体制机制建设、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在册人数及犯罪类型等,并先后实地查看了竹海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和竹海镇集贤村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建设工作,对长宁县司法局统筹抓好社区矫正和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30531095316.jpg

  

  长宁县司法局始终秉承以维护一方平安为己任,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监管和帮扶责任,同步抓好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犯罪提供法治基础。近年来,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安全形势稳定,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取得优异成绩。

  

  (长宁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