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省委政法委一行到叙州区调研农村地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1 09:46: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省委政法委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副主任李波、网宣部长易润三、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岳亮等一行到叙州区柏溪街道喜龙村开展农村地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现状专题调研活动。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克忠,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街道、村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30531094517.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喜龙村基本情况、经济情况、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询问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喜龙村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230531094525.jpg


20230531094533.jpg

  

  调研组对叙州区农村地区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详细询问当前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面临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反邪教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一是将宣传资料进行升级。由于农村地区人员年龄偏大、文化程度普遍较低,宣传资料制作时设计要具有吸引力,字数要合理,搭配图片元素进行装饰,引起群众的兴趣。二是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制作反邪教短视频、微电影等,并通过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进行发布,提高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覆盖率,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三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村委会要利用好村村响、村民微信群、院坝会等方式,广泛向村民朋友宣传邪教的种类、危害和相关典型案例,切实强化警示宣传教育,使广大农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任西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