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叙州区平安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今日开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20 17:29: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0日,宜宾市叙州区平安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开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本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四川大学成人继续学院培训部部长武敏致辞。


20230321075109.jpg

  

  曾本寿指出,推进平安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聚焦“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目标,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立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叙州、法治叙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生根结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曾本寿强调,一要深学细悟,提高认识。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加强平安建设是顺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满足群众新需要的务实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一环。要切实统一思想,静下心来、全心投入,思考一些问题,梳理一下思路,力求开阔视野、学以致用;二要开拓创新,提升能力。要通过领悟培训内容的精神实质,更新观念,学用结合,树立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做好平安叙州建设的政治能力、法治能力、创新能力和履职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三要端正学风,严肃纪律。要严格落实培训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结合实际积极学、严肃纪律认真学、注重交流深入学,做到学以增智、学以增技,全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努力成为平安建设的“行家里手”,全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0321075127.jpg

  

  全区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平安建设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本次培训。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