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伟率队调研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7 09:29:4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5日-16日,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伟率队到长宁镇、铜鼓镇、花滩镇实地调研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县政府办、县自规局、县公安局、长宁镇、铜鼓镇、花滩镇、长宁国恒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30317092847.jpg


20230317092857.jpg

  

  杜伟一行深入长宁派出所、铜鼓派出所、花滩派出所新建项目选址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新建派出所项目当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项目规划设计、设施打造、功能布局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20230317092906.jpg

  

  杜伟指出,基层派出所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和纽带,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派出所建设关系一方平安,事关辖区稳定和民众幸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派出所新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20230317092915.jpg

  

  杜伟强调,一是要科学合理规划,高效利用资源,严格按照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标准,确保新派出所高质量建成,实现规范化、现代化、智慧化目标要求,为创建国家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立足长远考虑,围绕人民群众新期盼和维护社会稳定新要求,在提高派出所基层基础设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和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三是要积极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持续推广“警察妈妈守护计划”,切实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四是要严抓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营造健康和谐良好氛围,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五是要用忠诚守护一方平安,用担当化解矛盾纠纷,用真情服务广大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