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南溪区委政法委坚持开展“每周一学”暨 “政法青年说”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5 11:45: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委政法委持续开展“每周一学”暨“政法青年说”活动,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汤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活动分为“每周一学”和“政法青年说”两个环节。


20230315114505.jpg

  

  “每周一学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以及《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员会副科级及以下干部晋升职级(职员等级)实绩加分办法(试行)》文件等内容。

  

  “政法青年说”环节,郑凯、金贵灵、黄明海三位同志结合当前时事热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调整工作状态、基层工作方法、哲理小故事进行了即兴演讲。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郭道伦和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隆友慧作交流分享。他们与机关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也为大家作了很好的心理辅导。

  

  会议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进行了随堂测试,以检验近期干部职工学习成效,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