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十二届省委巡视兴文县联动巡察县检察院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4 09:13:51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0日,十二届省委巡视兴文县联动巡察检察院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自奎就即将展开的巡察工作作了安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云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230314091333.jpg

  

  吴自奎指出,本次巡察将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县检察院的职能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开展政治监督。并就监督对象、监督重点、总体安排、工作步骤、方式方法、协作配合作了通报安排。

  

  高云飞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巡视巡察部署。二要讲政治、顾大局、显担当,坚决支持配合联动巡察工作。三要讲规矩、抓落实,同频共振全力确保巡察工作见实效。

  

  王莉表示,县检察院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面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面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有力抓好问题整改。县检察院将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兴文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宜宾南向开放门户中心贡献检察力量。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检察院巡察42天。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8111475403,电子邮箱:18111475403@163.com,并在县检察院右侧门口、兴文县古宋镇光明大道三段101号富丽酒店门口设置了“县委第三巡察组意见箱”。巡察组受理来电来信来访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14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信访接访点设在兴文县古宋镇光明大道三段101号富丽酒店10楼1016房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检察院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