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十二届省委巡视屏山县联动巡察检察院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0 08:33: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9日,十二届省委巡视屏山县联动巡察检察院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琼主持召开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张科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陈琼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对县检察院党组配合巡察工作提要求,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专员梁昌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张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230310083323.jpg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永林、谢瑞兵、李洪元及全体成员,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龙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鹏月,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胡裕,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检察院中层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陈琼指出,本次巡察将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围绕县检察院的职责使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开展政治巡察。县检察院党组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

  

  曾刚强调,县检察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视巡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协助配合巡视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以务实举措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张科表示,县检察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二是严守巡视巡察纪律,精心统筹组织,支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三是坚决认领问题,从严从实整改,运用好巡视巡察成果。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于3月9日开始对县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约1个月左右。设专门信访电话:17740282903,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早8:00至晚20:00;电子邮箱:psxwxcz03@163.com,并在县检察院大门入口处左侧设置了意见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及除主要领导以外的班子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将按规定由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屏山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