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屏山法院院长到书楼镇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8 09:34: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6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到书楼镇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Q20230308093407.jpg

  

  谢国刚来到书楼镇西村,与村干部进行交谈,询问了责任分工、日常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同时查看了西村森林防火工作台账、防火灭火物资储备情况及道路交通劝导站宣传栏等。


20230308093418.jpg

  

  谢国刚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尤其是森林防火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一是要加强宣传工作,通过报纸、新媒体、乡村大喇叭等形式,加强法律法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宣传;二是随着天气升温,森林火灾进入高发期,要结合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巡查,避免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屏山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