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江安县公安局召开检警协作联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8 09:22:5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提升案件质效,江安县检察院与江安县公安局召开检警协作联席会,江安县公安局政委高峰,副局长张晋菡、杨林波,各办案部门负责人,江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兰小勤、魏茜以及第一检察部办案人员参会。


20230308092234.jpg

  

  会上,江安县检察院与江安县公安局相互通报2022年工作情况,共同研判在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难点、堵点、痛点提出切实可行解决措施,并结合2023年工作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提升检警协作配合质效,切实履行打击犯罪职能,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局面,为平安江安、法治江安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律保障。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