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省司法厅领导到翠屏区李庄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10:38:4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政治部(警务部)副主任张银峰,省司法厅促法处处长苟玉伦,省司法厅科信处一级调研员钱晓明一行到翠屏区李庄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肖文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等陪同调研。


20230303103806.jpg

  

  调研组一行采取“查、看、问、听”及座谈方式,全面了解了李庄司法所各功能室建设、司法所基本职能发挥的情况,对司法所维护一方稳定,参与维护景区旅游平安给予了高度肯定。


20230303103819.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向司法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促所建,坚持党对司法行政的绝对领导。二是充分发挥司法所各项职能,成为维护当地一方平安稳定的重要力量。三是开拓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司法所优势,汇聚法治力量,助力基层乡村振兴和基层政府依法治理。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