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绵阳市司法局到翠屏区考察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10:29: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绵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孙志一行8人到宜宾市翠屏区考察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宜宾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曹云树等陪同考察。


20230303102900.jpg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三区18个功能室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了自助矫正终端及移动执法终端等设施设备的使用。社区矫正执法大队运用矫正工作一体化平台、视频会议系统、视频督查系统和“雪亮”工程系统现场演示了会议视频点名,展示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信息化核查和视频点验。


20230303102910.jpg

  

  座谈会上,翠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就智慧矫正中心的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软硬件设施、经费保障、信息化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双方交流学习,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宜宾、绵阳两地社区矫正工作动态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相互启迪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角,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