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三江公安专题传达贯彻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09:18: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日,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警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30309555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23”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讲话精神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江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既要正视前行路上的风险挑战,更要把握难得的机遇,坚定绘就蓝图的必胜决心,主动将一域发展融入战略全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区之大事”,将三江公安工作置身于三江新区建设整体大局中谋发展、定策略、担责任、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公安局党委“13397”工作思路,全面深化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确保维稳固安实现更高水平、护航发展彰显更高品质、基层基础做到更高质量,奋力当好新区建设的探路者、示范者、捍卫者。全面实施分局“11434”工作思路,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立足公安职能职责,为实现全年公安工作增成色、谱新篇、走在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颖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抓好全局政治轮训,筑牢坚定“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素质强警抓练兵,全方位、多维度、常态化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下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队伍建设更加强劲有力。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发挥好宣传思想引领,在弘扬正风正气上出实招、见实效,为各项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四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抓牢思想建设,抓实制度执行,抓好“暖警爱警工程”,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三江新区平安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