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南溪区委政法委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2 10:15: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1日,南溪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活动。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丽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20221202101413.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宜宾市南溪区镇(街道)、区级部门逆向评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宜宾市迎接2022年省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测评工作方案》、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


20221202101433.jpg

  

  集中学习后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测试,此次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试卷涵盖《条例》和《实施细则》各章节的内容,以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三类题型进行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加深机关干部对《条例》和《实施细则》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学习《条例》和《实施细则》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知识考试,进一步督促全体机关干部查漏补缺、发现短板、找准差距,持续推动《条例》和《实施细则》常态化学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有效保障了《条例》和《实施细则》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更好地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