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江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率队调研江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1 11:09:1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1月17日,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率局党委副书记郑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到江安派出所调研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派出所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21121110918.jpg

  

  孙守刚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接处警大厅、警务指挥室,并对江安派出所成功创建市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给予了充分肯定。孙守刚要求,要增强主动推进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意识,要超前谋划,做到“事前筑框架、常态抓落实、事后思得失”。

  

  就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孙守刚强调要从“量质高”三个方面落到实处。首先是落实“量”的要求,即保障警力的量,从民辅警配置上增强江安派出所有生力量;提高案件的量,提升执法质量、确保案件发生量下降,增加重点案件的办结量;主动服务的量,用大脑加大脚板加大键盘,做实基层基础工作,使群众平安感和满意度上升;党委政府、群众认可的量。其次是落实“质”的要求,要通过量的过程使执法质量、业务能力、服务群众等方面都有实质性、飞跃性的质变。最后是落实“高”的要求,当前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要求高、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待高、工作对民辅警个人素质的要求高,我们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水平,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同时派出所民辅警要念好 “量质高”“三字经”,主动谋划、体系化开展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高要求、新期待。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