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高县再安排部署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6 16:11: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5日,高县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高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平安高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艳主持。


20221116161006.jpg

  

  会上,县平安办通报了2022年第一阶段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和各镇排位情况;可久镇、罗场镇、月江镇、落润派出所、月江派出所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低、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治安巡逻等方面作了检视发言;平安高县建设领导小组社会治安组、重点人群组、县域社会治理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组分别对岁末年初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0221116161027.jpg

  

  会议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精准发力;要抓实整改提升工作,针对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反馈的具体问题,要抓实核实、研判、整改等工作,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要聚焦重点工作,平安高县建设领导小组11个专项工作组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持续加压,压茬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县,确保锁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罗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问题整治、工作短板上查找原因,切实增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高县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利益诉求群体攻坚化解、严格管控特殊人群、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上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平安高县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实效、强化责任督导上动真碰硬,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小见效。


20221116161037.jpg

  

  会上还邀请了测评专家专题对平安建设满意度工作开展业务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镇级。各镇政法委员、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38个平安高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综治工作专干、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网格员、司法所主要负责同志共377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高县县委政法委 肖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