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6 09:12:1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15日,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前往宜宾学院临港校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宜宾学院四川省油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魏琴,面对面汇报法院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20221116091045.jpg


20221116091055.jpg

  

  汪松通报了全省、全市、翠屏区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今年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联络等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环境资源审判、知识产权保护、法治宣传教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魏琴教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221116091105.jpg

  

  魏琴表示,各级法院切实履行审判职能职责,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翠屏区法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回应群众需求,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努力解决老百姓“打官司”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