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江安县政法系统举办“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4 09:12:2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1月11日,江安县政法系统举行“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县法院常务副院长李小波,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宁小平,县司法局副局长杨加富,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王江荣参加活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QQ截图20221114091000.jpg

  

  此次竞赛由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和四个片区理论学习调研小组组成的14支代表队伍42名选手参加比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为主要竞赛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综合考察参赛队伍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0221114091035.jpg

  

  在主持人引导下,比赛有序进行,各参赛队沉着冷静、密切配合、机智答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博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江安县政法系统队伍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时代风采,精彩的答题不时引发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4个。


20221114091116.jpg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谱写平安江安、法治江安新篇章!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