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珙县人民法院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0 09:39: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一行前往珙县观斗苗族乡,走访省人大代表、观斗苗族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常务副乡长杨代强,主动听取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


1.jpg

  

  万强重点从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向杨代强代表详细介绍了2022年珙县法院工作完成情况,感谢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就法院如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司法便民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诚恳征求代表对珙县法院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代强认为珙县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等方面积极作为。他表示,近年来,珙县法院在案多人少困难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法院形象有了新的提升,作为人大代表,他将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同时希望珙县法院持续深入开展巡回审判、送法进村等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学法机会,让司法为民走进老百姓心里。

  

  万强对杨代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法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珙县人民法院 高艺蓝)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