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8 17:35:1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8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程华斌同志光荣退休。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陈文高主持会议。


20221028173247.jpg

  

  会上,陈文高宣读了中共长宁县委组织部《关于程华斌同志退休的通知》文件,并介绍了程华斌同志基本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勇向程华斌同志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并献上鲜花。


20221028173255.jpg

  

  程华斌回顾自己在县委政法委工作30年的奋斗历程,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退休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

  

  陈勇对程华斌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指出程华斌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同事,帮助同事,在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拼搏实干,与政法委全体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美好的工作青春贡献给了政法及平安建设事业,为全县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1028173304.jpg

  

  陈勇强调,退休是人生一个转折点,希望程华斌同志保养好身体,享受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纷纷对程华斌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长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