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翠屏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调研督导基层所队改扩建及“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7 09:19:3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23日,翠屏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调研督导分局基层所队改扩建及“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分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陪同。


20221027091817.jpg


20221027091824.jpg

  

  刘拯一行先后来到双谊派出所、交警大队、交警大队牟坪中队,详细了解项目现状、施工进度和实际困难,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他表示,前期对施工图纸进行了精细化安排,达到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的效果。他要求,双谊派出所要密切关注项目进度,切实展示项目效果,确保新建派出所按既定时间投入使用;交警大队建设仍要坚持高标准,要在细节上下功夫,联系实际、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努力打造优质的办公环境。


20221027091833.jpg

  

  在宗场派出所,刘拯实地查看了宗场镇安防体验基地、反诈宣传一条街等建设情况,就省级“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事宜、软硬件设施建设、辖区治安防控等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派出所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下,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各项基础工作,全力争创省级“枫桥式派出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