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南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刘家镇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1 17:30: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富全到刘家镇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镇党委书记易强陪同。


20221021172905.jpg

  

  纪富全一行调研了龙滩村安全稳定、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雪亮工程、基层网格员作用发挥等情况,检查了大同村安全稳定、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等台账,并详细了解特殊群体的工作开展、政策落实情况。


20221021172913.jpg

  

  纪富全指出,当前正处在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切实履行好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要充分发挥维稳和社会综治的基层网络作用,对本辖区的社会矛盾、不安定因素全面摸底建立台账。要多措并举,积极化解老矛盾,有效预防新矛盾激化。对摸排出的不安定因素,要及早采取措施,从源头预防,尽可能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20221021172922.jpg

  

  镇党委书记易强汇报了全镇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社会矛盾风险化解情况,并表示将按照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