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叙州区:传承拥军光荣传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5 09:26: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联袂到武警宜宾支队执勤三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传承拥军光荣传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2).jpg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继代表叙州区法院全体干警向武警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地方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所作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在中队长姜江和指导员张博带领下参观了官兵宿舍、活动中心、图书室等地,了解武警中队的基本工作情况、官兵日常生活情况等。双方还围绕军民共建、司法拥军维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官兵们遇到的一些法治困惑进行了解答。


传承拥军光荣传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3).jpg

  

  叙州区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妥善审理涉军案件,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除慰问活动外,还将继续开展好“送法进军营”、暑期法治夏令营等各类活动,增强法院干警与武警官兵的沟通了解,促进共同成长进步,推动军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凌兰馨)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