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三江检察服务中心进企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10:12:5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三江检察服务中心会同宜宾市司法局三江新区分局,走近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进行《民法典》的宣传。


20220804100824.jpg

  

  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到会企业员工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及三江检察服务中心的职能职责,并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办案经验,对企业员工出现在生活、工作中的法律方面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此次活动中,检察干警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员工咨询20余次。


20220804100834.jpg

  

  此次宣传活动既是翠屏区人民检察院推进民法典宣传活动的延续,也是三江检察服务中心为企业暖心服务的体现。三江检察服务中心将加大走访企业的力度,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让三江新区的企业感受到检察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