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高县政法系统举办2022年公文写作大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10:03:4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3日,由高县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司法局承办的高县政法系统2022年公文写作大赛举行,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选派的40余名优秀青年干警参加比赛。


20220804100303.jpg

  

  此次公文写作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活动、“三问三争”大讨论活动,立足自身岗位履行政法工作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命题,不仅有效检验了青年政法干警理论知识水平、语言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技能,更激发了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20220804100315.jpg

  

  “通过参加公文写作比赛,进一步了提升了我对公文写作重要性的认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培养写作兴趣,做到多学多看、勤写勤练,不断提升个人的写作能力、综合能力,为推动高县法治建设、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参赛干警彭言会说道。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县司法局副局长叶支贵到场巡考。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