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屏山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09:08: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3日,屏山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任职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铁夫出席了会议。


20220804090740.jpg

  

  会上,李铁夫宣读了市委提名徐杰同志为屏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督察长的决定。

  

  徐杰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安排,将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实干作风,奋力推动屏山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并从感恩之心、忠诚之心、进取之心、和谐之心、敬畏之心五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20220804090751.jpg

  

  曾刚介绍了徐杰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艰苦奋斗、履职尽责、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积极的、更大的、新的贡献。二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新时期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维护公平正义。要以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反恐防暴、打击电信诈骗、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防范打击养老诈骗等重点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持续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持续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不断为屏山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幸福安宁、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回应市委的关心与厚爱。四是进一步严明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全体公安民辅警,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坚守底线,不触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