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屏山:做个饭差点把家烧了,还好有“警”无险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5 15:41: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新安派出所民辅警在聚福村巡逻过程中看见一户村民家浓烟大起,于是巡逻的两名民警立即前往村民家里查看情况。村民厨房门大开,进门后发现无人应答,厨房烟雾缭绕,熊熊大火已经点燃了阁楼上存储的干柴。


20240105153925.jpg

  

  民警迅速分工,立即从村民家中找来水桶等工具对着火房屋进行扑救。

  

  经了解,村民在厨房做着饭,临时出去忙其他的事,便忘了锅里还煮着饭,导致火灶里的柴火掉出来,并把旁边的干柴也引燃,火势迅速蔓延也不知。

  

  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大火扑灭,随后再次排查复燃隐患,对现场群众进行防火宣传。此次救火及时,未造成村民财产损失。


20240105153933.jpg

  

  事后,村民给新安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