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屏山公安召开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6 09:44: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4日,屏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毅,局党委委员、屏山派出所所长王龙,出入境大队大队长及全县旅店业业主参会。


20230606094326.jpg

  

  会议首先由屏山派出所所长王龙通报2022年以来屏山所辖区旅店业案件查处情况;出入境大队大队长对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系统进行培训。

  

  会上,曾毅对屏山县旅店业前期工作作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规章制度要遵守。务必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五必须”管理规定。必须“实时、实名、实情、实数”登记、录入、上传旅客信息。严格核对身份信息,杜绝一证多人现象;二是防范措施要完善。监控设置专人 24小时值守,出现故障后及时送修。及时更新物防设施,进一步落实旅客贵重物品寄存、旅客会客等管理制度,确保物品有人管,人员进出有人问。按时排查消防隐患,适时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培训和演练,从而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能力;三是思想观念要提高。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的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前台、安保人员的相关业务培训工作,提高防范意识,配合县上各主管部门守好旅店安全第一道关卡。


20230606094341.jpg

  

  最后,全体旅店业业主签订了《屏山县旅店业保护未成年人安全承诺书》。


20230606094402.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抓紧抓实了全县旅店业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旅店业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旅店违法犯罪案件发生。为迎接中高考、成都大运会暨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的顺力举行、召开打下夯实基础。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