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屏山开展纪念学雷锋60周年暨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启动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9 08:58: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等单位在马湖公园开展以“文明屏山·志愿同行”为主题的纪念学雷锋60周年暨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参加。


20230309085739.jpg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向群众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倡导更多干部群众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县司法局还现场向群众发放包含了新年日历、法治宣传折页等组成的“法治礼包”,并解答群众关于农民工讨薪、民间借贷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到群众好评。本次活动共送出“法治礼包”100余份,群众纷纷排队领取。


20230309085752.jpg

  

  接下来,县司法局要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德治、法治融和发展,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

  

  (屏山县司法局 黄迎春)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