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屏山县开展网格员业务工作集中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8 17:56: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7日,屏山县委政法委、屏山镇组织屏山镇辖区内网格员开展业务工作集中培训。


20230208175519.jpg

  

  培训会上,杭州天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网格E通账号登录使用、基础数据录入、事件上报、特殊人群和出租屋走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释问,县委政法委、屏山镇对网格员职责、任务、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乡镇、社区要加强管理,要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常态化督促指导、监督管理。管理员、网格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网格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完成网格化服务管理相关任务。


20230208175527.jpg

  

  与会网格员认真记录,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网格员职责任务有了认识,对平台的使用有了理解,必将有力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会前,还发放了专卡专用手机、马甲、任务手册等。

  

  (屏山县委政法委 肖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