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屏山“普法先锋”队 吹响禁毒号角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2 16:48: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1日,在屏山县禁毒委员会的统一协调下,县司法局“普法先锋”小分队联合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马湖公园共同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掀起全民禁毒新高潮。 


20220622164754.png

  

  本次活动以“砥砺奋进三十年 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摊位,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法治礼品,“普法先锋”小分队现场有奖问答、讲解典型案例等互动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宣传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工作中来;活动中,还组织干部群众进行现场宣誓、签名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法治小礼品100余份,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20220622164802.png

  

  据了解,近期屏山县司法局还召开了职工会专题学习禁毒知识,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享受绿色无毒人生,营造起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良好氛围。 

  

  (屏山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