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整顿办到法院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5-24 10:25:4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1日,屏山县政法队建设巡查组到法院巡查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智带队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521140747_副本.jpg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代表屏山法院党组向巡查组汇报了屏山法院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抓党风廉政、选人用人、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

  

  巡查组通过发放测评表、找干警谈心谈话、查阅资料方式全面了解屏山法院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表示,开展巡查是对屏山法院队伍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法院党组将对照“报告单”,查找“病根”,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认真开展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