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四次会议推进相关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1-04-30 09:30: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8日,屏山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文彬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代军主持会议。


20210430092926.png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阶段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要将谈心谈话贯彻始终,全力发动,要全覆盖谈、重点谈、反复谈;要反复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彻底消除政法干警和班子成员的思想包袱;要严格线索核查,结合三年来“扫黑除恶”问题线索,认真摸排,并结合教育整顿举报平台及信访举报件,进一步拓展线索来源。


20210430092935.png

  

  会议要求,各政法单位要明确目标定位,统一思想,既要搞好查纠整改,又不能放松学习教育。教育整顿的最终结果是整顿,但教育环节要贯穿始终。县委主要领导要做到“五个亲自”,各政法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到位,抓好问题查处,务求走深走实。


20210430092946.png

  

  会议强调,在查纠整改环节,要加强督导调度,提升工作实效,强化统筹兼办,保持稳定,绝不可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各政法单位、协同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开展宣传,再发动、再发力,确保顺利完成第二阶段工作,真正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县纪委汇报查纠整改环节有关线索处置情况;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分别汇报本单位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作了说明。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