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法院院长走访宜宾市人大代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2 09:30: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9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到屏山县岩门韵茶业农民专合社走访宜宾市人大代表张德兵。谢国刚向市人大代表张德兵汇报了屏山法院2023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屏山法院通过打造“牵牛花”诉源治理品牌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主要做法以及2024年法院能动司法,服务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的思路。


20240322092922.jpg

  

  市人大代表张德兵对2023年以来宜宾法院以及屏山法院主要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法院充分发挥能动司法作用,通过深化“牵牛花”诉源治理品牌打造,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为屏山乡村振兴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

  

  谢国刚还询问了张德兵茶产业规模、采摘、加工工艺流程以及销路问题,对张代表作为乡村致富带头人为屏山炒青茶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谢国刚通过与张德兵交流,了解了茶产业的司法需求,向张德兵普及了民法典合同方面的问题,提示在合同签订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并向专合社员工送阅了普法宣传资料,尽可能避免经营风险。

  

  (屏山县人民法院 丁如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