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检察院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4 10:22: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日,屏山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科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20240304102050.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启然在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23年省检察院、市检察院对基层绩效考核情况,并结合县检察院各条线绩效考核具体得失分情况进行逐项分析,找出存在问题和差距,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对2024年检察工作进行了谋划布局,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描绘了路线图,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认真细化完善本部门工作方案,切实把新思路新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压实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队伍管理,做到“严管厚爱”,锻造检察铁军。三要振奋精神,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结合2023年绩效考核情况,在“2024质量建设年”上着力,拿出干事创业劲头,固强补弱,化短为长。四要打造特色亮点。筑牢品牌矩阵,打造精品案例,同时聚焦特色亮点工作,全力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

  

  (屏山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