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 “家门口”法治宣传 平安祥和过大年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20 09:05: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新春佳节期间,屏山县新安司法所联合派出所、乡镇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多个社区开展综合法治宣传,助辖区老百姓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20240220090337.jpg

  

  本次宣传活动紧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生活,工作人员分工合作,为辖区群众送上了内容丰富的“新春法治大礼包”,包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禁毒防艾”、反邪教、未成年人保护、根治农民工欠薪等宣传资料和新年挂历、环保购物袋,并现场以案释法,提醒群众在春节期间高度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电器、燃气,不焚烧秸秆、文明祭祀,自觉远离毒品、远离邪教侵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过平安祥和新年。

  

  (屏山县司法局 钟鸣乾)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