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法院院长带队慰问困难群体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7 10:24: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为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带队走访慰问书楼镇困难老党员、特困供养老人、病故军人遗属、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20240207102247.jpg

  

  谢国刚按照慰问计划和清单前往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慰问过程中,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叮嘱困难群众做好冬季防寒保暖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20240207102255.jpg

  

  对于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心系困难群众、挂念困难群体,时刻为他们着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下一步,屏山法院将持续全方位、多渠道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利民的事办实、办细、办好,着力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屏山县人民法院 杨铃麟)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