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5 10:50: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1日,全县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中都派出所召开。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各派出所内勤民(辅)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都镇党委书记杭小洪出席调研环节。


20230515104927.jpg


20230515104936.jpg


20230515104950.jpg

  

  徐杰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都镇校园警务相关工作、扩建后的中都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了中都镇丰收村驻村民辅警参与基层治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向驻村辅警提出了要求。在派出所,徐杰详细查看了功能分区布局,认真听取了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


20230515104959.jpg

  

  徐杰要求,一是抓标准、严要求、做表率。派出所所长要严以律己,始终不忘自身职责定位,给民辅警做好表率。二是抓培训、严考核、做标兵。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做好“一月一训一考一晒”,常抓素质练兵。三是抓创建、严目标、做品牌。要明确目标去创建,通过创建工作去打造特色品牌。四是抓责任、严作风、作贡献。要加强队伍管理,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作出贡献。

  

  文波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提炼特色亮点、展现工作成效。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