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率队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1 09:27: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9日,屏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带队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及分管局领导陪同。


20230511092621.jpg

  

  徐杰一行先后前往宜屏快速通道新建执法服务站、交管大队指挥中心、各办公场所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在屏山公安交警大队进行局党委专题调研指导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在宜屏快速通道新建执法服务站,徐杰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了交管大队日常勤务安排、工作功能职责、装备设施配备、办公区域维护等情况。


20230511092641.jpg

  

  在交管大队,徐杰在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交管指挥中心日常运行工作情况。


20230511092653.jpg

  

  在工作汇报会上,徐杰对交管大队全体民警辅警长期保持高等级勤务,在节假日、重大活动、重点工作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多措并举推进。二是要对照工作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健全规章制度,健全考核体系。四是要压实各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

  

  与会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等工作对交管大队提出了要求。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