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屏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督导调研屏山公安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31 09:31: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9日,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带队到屏山县调研督导近期公安重点工作,网安支队、经侦支队、防邪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警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230331093018.jpg


20230331093039.jpg

  

  沈伟一行前往特巡警大队、求实中学、屏山派出所,对警务运行模式、“135分钟”快反、校园安全,派出所高质量发展、“深耕善治”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20230331093049.jpg

  

  工作汇报会上,沈伟要求,一是思路清晰,开局良好。屏山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当前全局的工作定位非常仔细,值得肯定。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成都大运会、“新篇”系列专项行动、深耕善治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抓手,主动谋划、靠前思考,更好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是狠抓基础,深耕治理。要加强对辅警队伍的严格管理,关爱关爱确保队伍稳定。要加大创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对暴力伤害、性侵、欺凌等方面工作的教育和保护,仔细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做好学校路段交通秩序维护工作。要做好道路交通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特别是清明节即将到来,要加强宣传警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切实压减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全警发力,谱写新篇。要加强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爱警暖警措施落实到位,让全体人员拧成一股绳,在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服困难、正视问题、迅速整改、转变作风,向着制定的目标奋力前进。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